新浪宽频 > 数字娱乐 > 正文
苏有朋林心如安七炫打造《魔术奇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5:44



三人合影 林心如 林心如展示魔术 苏有朋


安七炫 合影 林心如和苏有朋


合影 老搭档林心如和苏有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8月9日下午,20集超大型电视连续剧《魔术奇缘》在万众瞩目下于北京隆重开镜。《魔术奇缘》不但投资公司实力雄厚,最大卖点是两岸三地超人气偶像组合苏有朋、林心如第五度合作,而韩国首席偶像安七炫首度参与戏剧演出、《魔术奇缘》同时也是中国第一部以神秘魔术为题材的电视剧。

  魔术也要硬功夫

  发布会刚开始就是以三位主要演员的魔术秀开场,苏有朋是首先上场的,一套变绳术玩得完美无缺,而林心如自有美女套术,三环连环套,连安七炫也不甘落后,表演了最要实力的玩纸牌,看得现场的影迷歌迷惊叫不已。原来戏开拍之前两个月,制作人李密严格要求剧中主要演员集中到北京接受密集的魔术训练,演职员之间相互培养默契,制作人和导演要求严厉,苏有朋、林心如和安七炫为了《魔术奇缘》也推掉不少广告和晚会,只为了他们都太热爱《魔术奇缘》这个故事角色,全体演职员从两个月前集中训练期到现在开拍前期都是兢兢业业务求尽善尽美拍出一部不同凡响的《魔术奇缘》!

  中国第一部以魔术为题材的电视剧

  近几年各种题材的电视剧层出不穷,《魔术奇缘》算是中国第一部以神秘魔术贯穿全剧为题材的电视剧。

  魔术是一门集神秘、悬疑、智慧于一身的艺术,从古到今都受到各阶层人士的喜爱,世界各国都有戏法不同但受欢迎程度却不变的神秘魔术。魔术所吸引老少阶层的地方在于它缘起于我们身边的小事物,人人想一窥其神秘奥妙却无法登其门而入,《魔术奇缘》制片方就是看准了魔术深深吸引了古今中外各阶层的“好奇心”观众,透过剧中男女主角因为对魔术的喜爱带领观众进入神秘的魔术领域,从剧中年轻人学习魔术的过程里让观众领略学习的甘与苦,穿插动人的爱情与亲情故事,以魔术为主轴,感情为辅,寓教于乐的让观众知道人生其实就像一场魔术,有真也有假,人性也有善也有恶,惟有以诚待人,努力不懈,才能赢得成功。

  苏有朋、安七炫、林心如超强组合

  《魔术奇缘》的剧中演员个个来头不小,重量级的超级偶像苏有朋、安七炫、林心如已算空前组合,加上实力派的寇振海,以及外型与实力兼具的新人唐一菲、牛萌萌、严昆,卡斯一字排开让人眼睛一亮!(摄影:黑皓普)

 

  相关专题:《魔术奇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