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Flash专区 > 正文
经典FLASH动画欣赏:《2004爱情观大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3:39

测试操作:

下面的游戏可以测试各位玩家的爱情观,看看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你究竟能表现得如何,耐心做完测试,相信你会对自己有更完整的了解。

标题画面中,玩家依照自己的性格选择,男生的话,选择左侧男士画像,如果是女生,则直接点击右侧。之后是游戏说明,看过之后点击“下一步”。所有的问题都将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玩家根据画面中出现的文字,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之后的选项,之后,电脑会给出该选项所代表的含义,玩家继续点击圆圈顶部的小凸点即可。

完成所有的答题之后,电脑会给出玩家的最后一个综合评分,这个分数可以看作是玩家目前情商的得分吧,赶紧看看!

点击查看今日热点排行更多内容尽在新浪动漫!

相关连接:
          无敌抢钱鸡 2004-06-21 10:02:47
          游戏:教室大作战 2004-07-01 18:47:56
          搞笑游戏:淘金者 2004-06-24 00:56:10
          英雄兔子传说 2004-07-08 18:07:26
          炫彩雷电射击游戏 2004-07-13 14:17:56

关于新浪动漫原创作品版权的声明      到论坛去灌水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