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莫慧兰:莫氏空翻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9:27

  

凤凰卫视主持人莫慧兰

  主持人:当运动员可能考虑的事情比较少,只要到那边休息好,然后到时候比赛好,可能其它的事有领队、教练安排好了。现在可能更多独当一面,要考虑很多突发的事情,你会用什么样的视角去看待奥运会?

  莫慧兰:对于我来说,我觉得首先这次的身份不同,不再是运动员。我可能会用自己的眼光,用非常好奇的心情去看待奥运会。

  网友:作为一个运动员到学了新闻,你感觉你现在人生什么转变?或者这段读书对你来讲有什么样的提高?

  莫慧兰:从内心来讲,好像长大了很多。

  网友:你在回首奥运会的时候,或者你现在看着这些小队员争夺奥运会金牌的时候,你心中会不会有点遗憾?当时为什么有没有想过再拼一下2000年的奥运会?

  莫慧兰:在我脑子里奥运会是有点遗憾,但是又值得去回味的一个词语吧。

  网友:兰兰,你算比较新的主持人,你给自己树立什么样的目标?

  莫慧兰:我觉得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去走是最重要的。轻松一点,多融入一些自己的看法,自然一点是最好的。

  网友:当年你在高低杠上有一个莫氏空翻,那是一个拿手的绝活。现在做主持人要想能够成功,脱颖而出,一定要有自己特别独特的东西,你现在有没有自己拿得出手的东西?

  莫慧兰:莫氏空翻是我独特的,它是经历十年磨炼出来。我进入主持人和记者的行业刚刚才两年,如果我现在能拿出独特的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我会努力的。

  网友:当时你的莫氏空翻,现在体操队还有吗?

  莫慧兰:莫氏空翻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