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闾丘露薇:凤凰是一个榨汁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7:34

  

凤凰卫视战地记者闾丘露薇

  主持人:有人觉得养宠物也是对心理的一种调解,有人觉得可能和宠物交流本身也是一个比较愉快的体验。你在这方面是不是有所体会?

  闾丘露薇:首先你要学会怎么样和人打交道,然后再去学会怎样和动物打交道。

  主持人:闾丘你平常用什么状态来放松自己?

  闾丘露薇:合理利用时间,提高你工作效率,从中体验工作的快乐。

  主持人:你的工作团队和工作环境都是什么样子?给网友介绍一下。

  闾丘露薇:大家说起凤凰卫视,一直有一句顺口溜:把女人当男人,把男人当牲口,说我们公司是榨汁机,把你最后一滴汁榨起来。

  网友:请问闾丘,如果你是一位男人,情形会怎样?

  闾丘露薇:其实差不多,不过做男人更难,如果你事业无成,没有人会喜欢你。(笑)女人的压力相对少一点。

  主持人:你认为幸福状态是什么样子?

  闾丘露薇:我想幸福可能比快乐更深一层次的东西,快乐加上满足,加上很多东西在一起。

  网友:请问如果你失去了工作热情应该怎么办?

  闾丘露薇:换工作。

  网友:你平常怎么舒缓压力的?

  闾丘露薇:我在香港买很多八卦杂志。(笑)。 另外一点放松方法去吃好东西,因为美食是人生很大的享受。

  网友:女人当记者会不会八卦比较适合?

  闾丘露薇:男的也八卦的。

  主持人:女人在工作中要尽量不像女人,在生活中一定要是。

  闾丘露薇:那倒不是,工作中尽量好好做工作。其实当你很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都忘了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

  网友:我想问一下如何增强自己的自信?如何让自己变得很勇敢?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感觉找不到方向,有什么好的建议?

  闾丘露薇:自信是慢慢积累的。

  主持人:请问一下,你最近期想达成一个目标?

  闾丘露薇:减肥。(笑)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