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董嘉耀:凤凰卫视是一群新闻疯子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6:40

  网友:在这么多面孔当中,董嘉耀是年轻的面孔,你在凤凰卫视的快速成长,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推崇的对象,请介绍一下你成功的经验?

  董嘉耀 :凤凰有一个非常好的机制和空间,我们经常都说,凤凰卫视是一群新闻疯子做的,从评论员到我们的台长,都非常的热爱的新闻,一有新闻就有冲动和激动,所以,凤凰的状态特别的适合我。

  主持人:关于师先生写的书-《解密凤凰》,有必要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本书。

  董嘉耀: 有人说我们封面拍的像《无间道四》,是七个男人七张脸,分别想不同的事情。

  网友:我是你北广的师弟,非常高兴你能有现在的成就。你在进凤凰之前和之后有什么变化,从中得到了哪些经验?

  董嘉耀 : 最重要的就是成长,在凤凰的成长肯定是宝贵的经历。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很多的直播和重要的报道,这对自己的成长非常的重要。

  网友:你怎么评价你的好朋友梁冬?

  董嘉耀 : 他是非常活跃的人,他比我聪明。

  网友:《时事开讲》,每次的时间太短,每次中间都不得不插广告,让你感觉很难受,你怎么改变呢?

  董嘉耀 : 我们是商业性的电视台。

  网友:我们发现,凤凰台的每位主持人,包括评论员,除了为自己的节目收集大量的信息以外,还乐意帮助其他人。除了帮忙和收集资料之外,你们平常在互相帮忙的地方还有什么?

  董嘉耀:帮助介绍男女朋友是没有空的(众笑),但是,凤凰有一个非常好的概念,就是从我们老板塑造的一种家庭的概念,在这里大家有一种家人的感觉。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