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陈晓楠:人生应该有不同的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6:18

  

凤凰卫视主持人陈晓楠

  主持人:《冷暖人生》的开设或者说你做主播对你意味着什么?

  陈晓楠:一个全新的东西,更像是一门人生的功课。

  网友:北京的文化很地道,但是在香港能够得到现在最想要的东西。

  陈晓楠:我挺在乎做的过程中自己内心的冲动和热忱,这个会给我挺大的幸福感。

  网友:家在哪里,有家的感觉吗?

  陈晓楠:我现在狡兔三窟,我很固执地认为北京是我的家,每一次去香港,或者去深圳,或者是别的地方,都是出差的感觉。

  主持人:你觉得给你的溢美之词中让你听着哪些是特别对的?

  陈晓楠:每一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我自己很喜欢这几个字,“行云流水,言之有物”。

  主持人:在节目主持中,你认为主持人的魅力是不是起了特别重要的作用?

  陈晓楠:肯定是。我觉得主持人个人的魅力和个性的魅力必须是他本色的魅力,更重要的他应该是节目的灵魂。

  网友:当初在你学习的时候,老师是否告诉你这种思路是不应该有的,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思路来主持和播报一个节目,还是有一个机会表达自我的时候,才会把曾经被压抑过的自由的思想释放出来?

  陈晓楠:到了凤凰最大的魅力是永远不告诉你应该怎么做。

  网友:在制作节目的时候,对你的受众来说,你有怎样的社会责任感?

  陈晓楠:我有一种对自己的责任感。我做《冷暖人生》的时候,慢慢我悟出来我要做什么事,每一个小人物拼凑出来是完整的这个社会年代的途径,小人物书写很大的历史。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