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王菁锳:借着军事的外壳提倡反战的思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19

  爱上女主播

  凤凰的女主播是我看过最不像女主播的女主播,大家真的很像一般的邻家女孩,我是这么感觉,我们在座四位,大家相处下来,我们在聚会的时候感觉高中同学在开同学会,没有在屏幕上的那种贵气或者那种架子,不会发生里面所谓够勾心斗角的事情,在凤凰这是真心话,比较特别的。——王菁锳

  

凤凰卫视主持人王菁锳

  主持人:你觉得什么叫性感?

  王菁锳:性感带一点神秘的根据,那种魅力可以营造。性感有时候是别人心态的一个投射,他对你理解和了解的投射,甚至是加入了他很多想象的投射。性感是很虚幻,对我来讲,它是带有神秘感的一个词。

  网友:我特别喜欢看一个韩国的片子,《我爱女主播》,想问问你们从这种影视中看到的女主播和你们自己的生活有哪些不同?有哪些相似?  

  王菁锳:我进了凤凰之后,我发现凤凰整个生态环境,跟其它媒体的环境,甚至是那个剧本身是有非常大的落差,凤凰的女主播是我看过最不像女主播的女主播,大家真的很像一般的邻家女孩。


  军事美女

  我真是对军事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是反战的,我特别讨厌战争,所有跟战争有关的武器、科技,我都讨厌。我知道国内很多人对军事非常感兴趣,事实上就一个国家来讲,一个坚强的军备是必要的条件。当它变成我的工作,慢慢接触之后,我发现其实每一个学问都是很有趣的。——王菁锳

  

凤凰卫视主持人王菁锳

  网友:你作为一个女孩,而且这么漂亮的女孩,你小时候对军事感兴趣吗?我猜你不感兴趣,现在的工作一部分是热爱的主播行业,一部分是并不一定热爱的军事行业,怎么协调?  

  王菁锳:这位网友也猜对了,我真是对军事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是反战的,事实上就一个国家来讲,一个坚强的军备是必要的条件。当它变成我的工作,一开始,我是抗拒的。慢慢接触之后,我发现其实每一个学问都是很有趣的,只是看你有没有兴趣去了解它,深入研究它。我们借着军事的外壳去提倡一个反战的思想,我想这才是我们节目最大一个精神。

  网友:请问你们,怎么样看待裸体播新闻这种形式?或者是性感主播这种形式?如果有机会的话,如果有那个平台,你们自己会尝试另一种播报方式?

  王菁锳:会吓到他们的。

  情感话题

  我觉得感情是一个你特别需要经营的部分,就像你的工作,就像你生活其它的部分,你很重视的部分。感情是一个很要命的学问,你钟情一生都要去研究的,你才有可能跟一个人,或者是,也许你的一生不见得只碰到一个人,但是终究在你老的时候,你回顾你这一生的历程,你会觉得有一个你曾经真的是很真心经营关系这个伴侣,我觉得这个遗憾是不要留下的。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