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谢亚芳:人格是点点滴滴活动塑造起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52

  性感话题

  每个人性感表现在不同地方,有的人性感表现在一个眼神,有的人性感表现一个笑容,有的性感表现她的智慧。我觉得每个女人都是性感的,每个女人都是美丽的,只是要你发现自己的特色,然后把它发挥出来,这是我的理解。——谢亚芳

  

凤凰卫视主持人谢亚芳

  主持人:你觉得什么叫性感?

  谢亚芳:在现代这个时代背景下有自己的特色就是性感,每个人性感都不一样。

  主持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性感的一面,你觉得自己最性感是哪一面?

  谢亚芳:自信是最性感的,犹抱琵琶半遮面,这是最性感的。

  网友:老头也性感,美女也疯狂。  

  谢亚芳:谢谢,希望你能在我的生命里停留。(笑)  


  如何进凤凰卫视

  喜欢新闻的朋友不一定把凤凰作为目标,这都是学习、入门、进步、增长的一个机会,你有了一定资力,有了一定在新闻上面经验之后,你想再来凤凰不是困难的事情了,因为你已经是一个专业的新闻从业人员。——谢亚芳

  

凤凰卫视主持人谢亚芳

  主持人:喜欢凤凰卫视的大陆观众关注点更多在时事评论员上,美女作为靓丽的风景不可少,相比之下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累,我说的累你们理解吗?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谢亚芳:时事是凤凰的强项,但好看的形象是不可以少的,在时事评论里我们经常做绿叶,时事评论员做红花,但是绿叶也应该发挥你应该有的效果,梳理他们的逻辑,比较有逻辑性的完整地把问题阐述出来。

  网友:请问你们,怎么样看待裸体播新闻这种形式?或者是性感主播这种形式?如果有机会的话,如果有那个平台,你们自己会尝试另一种播报方式?

  谢亚芳:这个其实我很赞同,我不认为裸体主播是新闻界的一种现象,我认为它是媒体界的一种现象,这个世界是很精彩的世界,观众想要的东西跟过去不太一样了。  


  美女谈选美

  我觉得当时看这些事情都很小,但是你发现您人格是点点滴滴活动塑造起来。参加一次选美让周瑛琦大气了一点点,之后其他的机会又让你大气了一点点,机会越多,你越来越大气,你会感觉不舒服的环境越来越少,我觉得给自己一次机会吧。——谢亚芳  

  

凤凰卫视主持人谢亚芳

  主持人:我们聊聊选美。

  谢亚芳:我非常鼓励所有的女孩子,秀出自己的美丽,因为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美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对情感的理解

  谢亚芳:其实我觉得很重要一点要理清的是,我们也是人,也是普通人,也是平凡人,所以我们不能在这边告诉别人说什么样的爱情是好的,什么样的婚姻是好的,因为我们也会有苦恼,也会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觉得对我来说,爱情其实是很简单的,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懂你的人,因为所有的浪漫,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到最后都会归于平淡。所以我觉得我就是想找到一个很懂我、了解我,他能够体谅我方方面面,因为我不是完人,我们能够在一起相处的愉快,像亲人一样,我觉得就是一个很棒的爱情,是最平凡的,彼此了解,最重要的是要给彼此空间,而不是那种窒息式的爱情,我想这样就够了。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