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周瑛琦:二十一世纪是梦想成真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21:02

  性感话题

  性感在2004年可能代表一种吸引力。吸引力来自于什么?来自于它有一些特质是你没有的,你好奇的,你想多认识的。 所以我觉得性感有时候跟神秘感有一点关系,有一定的那种朦胧的感觉。——周瑛琦

  

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

  主持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性感的一面,你觉得自己最性感是哪一面? 

  周瑛琦:我从来没有把这个词跟我连在一块。

  主持人:像阿拉伯蒙面女孩也很性感。

  周瑛琦:我觉得一个性感的人,他在各方面都保持一定距离,有时候也是性感。性感是有技术性的。

  主持人:网友说,周瑛琦有点严肃。

  周瑛琦:有吗?(笑)  

  陈玉佳:周瑛琦的笑是最阳光的。


  美女与花瓶

  我觉得在凤凰做新闻是一个最大的幸福,因为你每天在工作的同时也有机会在学习。所以我觉得是很过瘾的,我从来不会想人家是怎么想我们,我们是扮演什么角色。我觉得人应该忘我的境界才能真正把工作做得好。——周瑛琦

  

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

  主持人:很多观众没有把你当成花瓶,觉得你的内涵很吸引人,有很多夸奖的话,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周瑛琦:我只能形容说我们在做新闻的过程当中的那种过瘾的感觉,我相信很多新闻人都有同样的感受,它像一种精神鸦片一样,做了新闻之后,就不断需要自己有新的资讯。

  网友:请问你们,怎么样看待裸体播新闻这种形式?或者是性感主播这种形式?如果有机会的话,如果有那个平台,你们自己会尝试另一种播报方式?  

  周瑛琦:二十一世纪是梦想成真的世界,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精彩了,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主持人:请谈一谈你对感情的看法。

  周瑛琦:我觉得爱情对一个人的生活是很重要的,就像花、草需要阳光、空气、水一样。我觉得两个人的结合必须在最纯的情况下结合,对爱情永远要保持一个最美好的、最理想、最纯净的一个期待。

  主持人:爱情理想国的一种梦境在现实中实现了?  

  周瑛琦:没错,(笑),鼓励大家没有谈恋爱赶快谈恋爱,谈恋爱赶快结婚。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