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吴小莉:善良的人是最可爱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8:55
吴小莉:善良的人是最可爱的
幸福进行时--凤凰名主持吴小莉


  主持人:凤凰卫视资讯台的立足点究竟在什么地方?

  吴小莉:在全球辐射,都是适合的,包括香港这个点。

  主持人:你觉得你自己的特色在哪儿?

  吴小莉:我自己的特色,应该说是我喜欢跟大事在一起,我也希望这些大事能够最快的时间和我的观众去分享。

  主持人:如果是事业和家庭让你选择,你会觉得哪个更重要?

  吴小莉:我会把家庭放在首位。

  主持人:你觉得和孩子相处当中,孩子的表现有没有影响到你,或者是说你做了妈妈以后,有什么心得或者是成长的变化?

  吴小莉:我觉得最大的心得是,我觉得所有的东西都不是理所当然,都是经过付出才有获得。


善良的人是最可爱的

  网友:你对个人的美貌在幸福中的比重怎么理解?

  吴小莉:我觉得美貌会随着时间而消失,但是在内心当中的美貌才会随着时间的沉淀,呈现在外貌当中。我非常相信“相由心生”。

  网友:你经常在各地奔波,对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这四地的女性也有一定的了解,你如何评价她们?

  吴小莉:北京女性外表看起来很柔弱,但是内心还是很强,很有主见的;上海相对懂得怎么去小鸟依人;香港女性比较强悍;台湾女性都比较温柔。

  网友:你认为作为一名成功的女性,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

  吴小莉:进退有距。

  主持人:是不是很怀念大学的时候长发飘飘很青涩的感觉,和现在标准女性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吴小莉:没有那个时候的我,就没有现在的我。

  网友:一个人怎样做才可以让别人关注你和喜欢你?

  吴小莉:善良的人是最可爱的。

  网友:我想请教你,你是如何处理工作压力的。

  吴小莉:咬咬牙,然后告诉自己,明天就会更好的。

  网友:很多人说你因为朱总理一句话红起来的,你怎么看待这个评价?

  吴小莉: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人生当中一件事情,可能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网友:如果有一天你不作主持了,你选择做什么?

  吴小莉:我会作一个旅行家,我特别喜欢去旅行。

  网友:小莉,生孩子刹那间,除了疼痛之外,你还有什么样的感觉?

  吴小莉:无可避免往前。当孩子出生那一刹那,哭声传来的时候,我知道,无可避免我的人生改变了,我又多了一个身份——母亲,我知道我的人生无可避免地往前了。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