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梁冬:女性的包容呈现了造物主带给她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6:24
梁冬:女性的包容呈现了造物主带给她的美丽
凤凰卫视名主持梁冬


  主持人:在你的心目中,对女性美是怎么理解的?

  梁冬:整体而言,女性的生理结构和男性不同的,女性就是包容性的,男性是探头探脑的,所以女性的包容呈现了造物主带给她的美丽。

  主持人:很多女主持已经有幸福的婚姻生活了,男主持还徘徊在寻找的边缘,这是不是你们的传统?

  梁冬:这个问题,无论是结婚或者是不结婚,结婚只是一种合约而已。有人可以击倒我一千次,但是我可以爬起来一千零一次。


我真的想做一个好人啊!

  网友:梁冬,当我看你主持节目的时候,老是感觉你坏坏的,生活中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梁冬:我真的想做一个好人啊!我们每个人都注定将会是一个失败者,人生本身就是一场悲剧,如果你已意识到我们反正已经是悲剧了,你再做一个快乐的人,就变得特别的放纵和轻松了。

  网友:你的那种什么都敢说的性格是你与生俱来的吗?

  梁冬:我的敢说的性格不是与生俱来的。我是一个非常胆小怕事的人,假如说人生是一场玩笑,世界是一场闹剧的话,有它的荒谬性,我们必须借某种形态把它表达出来,我要把这种荒谬性呈现给大家。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我是一个特别老实巴交的人。

  主持人:现实生活当中不爱说话?可是我感觉你是非常非常活跃的。

  梁冬:我是人来疯,灯一亮我就有话说了,这是被职业异化的悲剧。

  网友:你在吃什么?

  梁冬:我在吃新浪网自动售卖机里面卖的一个怪味豆。新浪网特别有意思,卖个口香糖三块,但是这个怪味豆一块五,我觉得很奇怪,而且很大一包,足足有68颗,我刚刚吃了64颗。

  主持人:你是在新浪网里聊天唯一一个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的了。

  梁冬:你在家里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不吃东西吗?可能有人一边抠脚趾一边抠鼻孔跟我说话呢。

  网友:你觉得每个人的心灵落点是哪里?

  梁冬:事业永远达不到高峰,钱永远挣不完,老婆永远都有缺点。

  主持人:你觉得这是一种极端的悲观还是极端的乐观呢?

  梁冬:乐从悲观来。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