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体育快报 > 正文
录像-第4轮进球集锦完全版 点球引发骚乱纪实

2004年06月01日10:46 新浪网

中超第4轮进球集锦(完全版)

  若要说本轮最大的焦点是什么?回答肯定是众口一词:假球!虽然在中超联赛刚刚全面展开的现在论假谈真为时尚早,但弥漫在中超绿茵的种种疑云还是让人倍生感慨。四川冠城队主场的一万名球迷居然在赛后公开声讨子弟兵,这恐怕只能是中国足球现状的一个不光彩的缩影,可以说实德系之种种传说正一步步进入我们的视线;而无独有偶,所谓“深圳系”的传说也开始甚嚣尘上,山东队客场不敌深圳更让人们赛前的担心成为了事实,联想到中超次轮辽宁完败地深圳之杰作,只能说假球说不能完全定性为无稽之谈……>>宽带(300K) 窄带(100K)

 

争议点球引发持久骚乱 第6次德比国际1-1平申花

  第89分钟,比赛爆发最大的争议,申花队左路传中,准备抢点攻门的张玉宁在禁区内突然摔倒,从慢镜来看,吴承瑛似乎在后面扯了张玉宁的衣服,谭海这次下定决心判罚点球了,场上顿时如点燃火药桶一般沸腾,一番理论后,阿尔贝茨站在了罚球点,但江津突然跑向场边上海足协的官员和第四裁判大声申述,群情激奋的国际队员也围拢过来,场上局势难以控制。在暂停了10分钟后,阿尔贝茨主罚点球,球中门柱右下角入网,1比1,申花队艰难扳平。而后裁判谭海吹响结束哨音……>>宽带(300K) 窄带(100K)

 

国际1-1申花 争议点球引发持久骚乱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04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国际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李彦的大力远射为国际率先破门,张玉宁下半场为申花创造点球阿尔贝茨罚进,最终双方1比1战平。这样双方历史的六次交锋中,上海国际3胜2平1负占绝对领先优势。 ……>>宽带(300K) 窄带(100K)

 

康师傅客场一球不敌金德

  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凭借下半场第20分钟陈涛的进球,沈阳金德队以1比0 战胜了天津康师傅队,喜迎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宽带(300K) 窄带(100K)

 

辽小虎发威4比0完胜力帆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辽宁中誉。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打的比较平淡,下半场风云突变辽宁突然发出"虎威"抓住机会连下4城客场完胜重庆力帆……>>宽带(300K) 窄带(100K)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精彩视频推荐
·2005视频推荐第1期
·中国导演协会年度奖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新浪宽频高薪诚聘
·意甲 中超 CBA联赛
·篮球 F1 高尔夫 网球
·快乐新年DV有奖大赛
·经典DV短片回顾
·BTV《法治进行时》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