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体育快报 > 正文
视频集锦:申花跃居榜首 裁判王学庆判罚引争议

2004年05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讯 本轮率先举行的沪、京之战中,当值主裁王学庆的判罚再次引起各方的不满,比赛现场甚至一度出现追打裁判的场面,这种现象的明目张胆很好地印证了中超裁判问题将成为焦点的论断,联赛目前仅仅是开始,尚且如此,不知道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这种或许是因裁判本身业务素质的低下所引起的种种麻烦是否能得到有效的扭转;同首轮的表现迥异,深、连两支传统强队分别在主场和客场迅速回勇,特别是大连实德,在目前主帅不在阵中、又逢客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力克实力不俗的鲁能队,令人深感欣慰不已。

集锦-力帆0-1申花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力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申花凭借阿尔贝茨的大力抽射1-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申花联赛积分也达到了6分排名第一。……>>宽带(300K) 窄带(100K)

 

集锦-鲁能2-3实德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尽管李金羽率先为鲁能破门也打进了个人中超首球,但实德下半场郝海东、阎嵩、李明连进三球,李宵鹏最后时刻的点球也于事无补。最终实德客场全取三分取得了中超的首场胜利……>>宽带(300K) 窄带(100K)

 

集锦-深圳3-0辽宁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7:40分,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深圳队主场迎战辽宁队,上半场深圳队外援考瓦克斯和杨晨各进一球早早锁定胜局,下半场4分钟陆博飞补射破门锦上添花,深圳队最终以3:0的比分得到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宽带(300K) 窄带(100K)

集锦-四川1-1天津

  北京时间5月23日19:30分,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2004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四川冠城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四川冠城在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康师傅队员于根伟把比分扳平,这已经是于根伟第四次在成都体育中心进球了,同时也延续了天津康师傅队在客场对阵四川冠城的比赛四场不败的纪录……>>宽带(300K) 窄带(100K)

 

集锦-国际1-1战平现代

  0:1落后的现代队极力扳回比分,第58分钟徐云龙把球传到禁区内,回扣球后耶里奇射门被江津奋力扑出,但是主裁判却以为球是站在江津身前的吴承瑛手球碰出的,结果判罚现代队获得点球,这个判罚引起了国际队全体队员的不满,比赛一度中断。科内塞为现代队主罚点球,打球门左路将比分扳平……>>宽带(300K) 窄带(100K)

 

集锦-金德1-0胜青岛

   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凭借上半场第19分钟萨姆尔的进球,沈阳金德队以1比0 战胜了青岛贝莱特队,喜迎中超联赛首场胜利……>>宽带(300K) 窄带(100K)

 


 

  更多中超内容请进入相关专题2004年中超第二轮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精彩视频推荐
·2005视频推荐第1期
·中国导演协会年度奖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新浪宽频高薪诚聘
·意甲 中超 CBA联赛
·篮球 F1 高尔夫 网球
·快乐新年DV有奖大赛
·经典DV短片回顾
·BTV《法治进行时》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